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0/09/25

YAMALUBE Racing Team以CYGNUS GRYPHUS參戰

隨著Cygnus的改款,為了扳回顏面延續Cygnus賽場優勝保證的榮光、目標再創F&A銷售高峰,YMT及YMRT決定共組「YAMALUBE Racing Team」以全新Cygnus Gryphus由YMRT主導開發在3個月期間打造出充分展現Yamaha技術力的比賽車!透過開發團隊努力不懈的進行設計、解析、實驗及實車測試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第一階段版本並由YMT延攬來自YAMALUBE 勁翔 Racing Team的詹博堯選手來擔綱Cygnus重返榮光的重責大任!

目標挑戰TSR機車錦標賽C組規格最具競爭張力的TSRRC組及MAAT Super C組並期能擊敗採用他牌的眾多好手,為Cygnus車系開創新紀元!

因應賽程規劃,於台南安定賽車場舉辦的TSR錦標賽第四站,YAMALUBE Racing Team首次挑戰競爭激烈的MAAT Super C組別。

在眾所矚目下,騎乘Cygnus Gryphus的詹博堯選手順利通過排位賽的試驗,在前、後懸吊重新設定下跑出還不錯的48.15秒成績,取得第三順位。決賽時,燈滅起跑後順勢鞏固住原有的順位,但隨後因事故在大會亮出紅旗後重新起跑,卻在再次起跑後不慎遭後方的對手搶先,隨後詹博堯展現絕佳騎乘技巧發動攻勢於5號髮夾彎扳回一城,接著一路緊咬前方的陳韋豪選手並不斷採取不同的進攻路線,無奈陳選手在防守部分作的滴水不漏,最終詹博堯以第四名坐收,完成Gryphus的第一回嚴厲挑戰!

賽場情報

•賽事名稱:TSR機車錦標賽 第四站

•日期:7月26日

•地點:台南安定賽車場

•結果:

■ YAMALUBE Racing Team 詹博堯 (排位:3th 48.15,決賽:4th)

■ YAMALUBE 勁翔 Racing Team 周炳儀(排位:10th ,決賽:10th)

回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