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工作概要

即時且持續開發超越海內外顧客期待的商品。從商品企劃、Design、車輛開發、測試實驗,運用先進與創新的技術和實力,堅持最高品質的研發。

先導開發

收集業界技術情報及精進研發技術,提出適合市場需求的前端技術開発,並具現化的創出車輛的新仕樣。

商品企劃

工作中觀察市場流行趨勢及掌握顧客動向,將發現到的潛在需求轉化成Concept企劃,透過團隊合作力量,由商品開發從無到有的過程,實踐Concept成為商品。

Design

依據商品的方向性及定位進行Design的提案,透過Sketch , Clay , CAD到CMFG (※註) 的機能整合,將具像化的造型魅力傳達給顧客。
※註:Coloring, Material, Finishing, Graphic的縮寫。

車輛開發

我們具備整車研發實力,涵蓋車體開發、外裝開發、引擎設計、車體電裝、電子系統、EV開發及試作業務等,並籍由CAE解析進行模擬,掌握產品設計品質,確保產品QCD(品質、成本、交期)。

車輛測試

我們主要負責車輛品質的檢證。 對動力性能、法規要求、結構強度、安全操控、疲勞耐久、振動、噪音、煞車、防水性、電子規範…等,以完整的測試項目,執行全方位實車評價。

專利與認証

我們遵循法規進行車輛設計。尊重智慧財產權,確保設計的商品不侵犯他人專利,也會取得專利保護及進行符合各國法規的產品認證。
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