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0/10/13

全新「Vinoora」再掀時尚話題

YAMAHA台灣山葉機車持續引領設計潮流,秉持YAMAHA原創工藝美學,繼VINO、 CUXI之後,打造全新車款「Vinoora」與「Vinoora M」,再創時尚焦點。

「 Vinoora 」融合「復古」與「未來」元素,以《NEWTRO》為創意核心。雙環頭燈與圓形尾燈增添了俏皮搞怪的表情,創造專屬「Vinoora」的視覺符號。

「Vinoora M」則以都會型男的英倫紳士風貌,展現新世代多變、熱愛展現自我個性的獨特魅力。

外型吸睛的「Vinoora」不僅搭載符合七期環保法規的BLUE CORE 125CC引擎,低座高(745mm)、輕量化車體(裝備重94kg)和UBS連動煞車系統的設計,提供安定與舒適的騎乘感,即便嬌小的女性也能輕鬆駕馭。

「 Vinoora M 」則如紳士般重視外型細節,頭燈保護架增添英倫質感,後握把則還原了復古車的雋永設計,電鍍車身飾條配件搭配個性皮革坐墊,展現精緻細節與品味。 

外型與實用兼具的「Vinoora」,無論是追求與眾不同的女性,或重視品味風格的男性,都能滿足車主走在時尚尖端、展現自我風格的渴望,成為街頭中最耀眼有型的潮人。

此次潮流新復古的「Vinoora」,總共推出「灰」、「白」、「綠」、「深藍」4色以及「Vinoora M」的「深灰」1色供選擇,於2020年10月13日正式發表。

回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