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0/08/04

跨世降臨:「CYGNUS GRYPHUS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」

Yamaha在全新世代的「CYGNUS GRYPHUS」之上,同步推出MotoGP工廠賽車—「YZR-M1」塗裝的「CYGNUS GRYPHUS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」。

繼承「CYGNUS」之名的「 CYGNUS GRYPHUS」,以隨心所欲的操控,「 GRYPHUS(獅鷲獸) 」的概念,帶來更為侵略性造型、全新世代的「BLUE CORE」水冷引擎和輕量、不對稱的高剛性車架的嶄新車款。

「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」則是在ABS版之上,透過「Monster Energy黑」和「Yamaha Racing藍」交織而成的動感塗裝,以及Yamaha專用於頂級賽事的金色音叉廠徽和Monster魔爪商標,將Yamaha在賽事最高殿堂的歷史、熱血與榮耀,帶入你的生活之中。 !

回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