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0/02/12

「Limi」 突破極限,進化重生!Break the Limit!

台灣山葉機車推出新款「Limi」 ,以人機官能理念出發重塑簡約俐落的車身線條,加入精緻細節,呈現優雅與個性兼具的獨特風格。

在車體工藝外,新款「Limi」 的「優化引擎」及「輕量化」性能,同時具有優異的操控性—節能、安靜、舒適、易騎乘。符合人體工學的「低重心」及「水平設計」,即使是身型嬌小的使用者也能輕鬆駕馭。

UNIQUE ; CHIC 硬派性感 細緻潮型

以 Yamaha 「三角騎乘」車體結構為基礎,加上簡潔富張力的曲面,精緻細節及光影交錯燻黑風鏡,在騎乘時呈現俐落輕盈、優雅個性兼具的時尚性感姿態。

STRONGER ; SMARTER 安靜節能 自在駕馭

本機種採用「 YAMAHA BLUE CORE 125c.c. 引擎」,更搭載「輕量不對稱車架」、「智能起動系統」及「鋁合金鋼圈」,不僅節能安靜、平穩順暢,更輕巧易騎乘。另外加入全新座墊與車身設計呼應,大幅提升乘坐舒適性,不論身形皆能從容駕馭輕鬆踏地。

銳變進化後的 Yamaha Limi ,於 2020 年 2 月 12 在台上市。

回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