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2/01/19

新世代移動載具 EMF

台灣在全球電動機車發展上的成果有目共睹且名列前茅,而Yamaha也未曾缺席,為實現碳中和的長遠目標,同時持續創造嶄新的感動與豐富的生活樂趣,今日 1/19 (三) 台灣山葉機車正式推出新時代移動載具「EMF」– Electro Motive Fighter,讓消費者輕鬆在城市中肆意馳騁,享受玩樂般的騎乘感受。

YAMAHA「EMF」以『Dash! EV Fighter』為核心主軸,發展出「Intriguing 玩味」、「Radical 激進」及「Superior 優越」的三大概念。獨樹一格的外觀原創設計,展現無機生命的強勁結構美學,引領市場創新潮流;動力操控上強化高效直接的瞬間加速,搭配全新開發的高剛性輕量化車架,在騎乘操控上充分展現直線輕快、彎道沉穩的極致操縱性能;同時開發多元且極具差異化的改裝配件,讓消費者可依個人喜好隨心搭配,打造專屬的珍藏品,盡情展現自我風格。

此外「EMF」擁有現行電動機車市場上少見的中央龍骨及獨特簍空尾部造型,除強化整體視覺外並充分體現YAMAHA獨特的「人機官能」造車工藝精神。全車採用 LED 燈組和 LED 顯示智慧儀表,車主們也可利用專屬 App「 Y-Connect TWN for EV 」進行多種個性化設定,展現個人風格。

YAMAHA「EMF」新世代移動載具推出寂光藍、闇馳黑、蒼邃綠三個車色,一切準備就緒,解鎖未來,由此發動,UNLOCK THE FUTURE。

回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