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2/01/12

Revolutionising an icon:「MT-09」新色登場

身為「The Dark Side of Japan」家族精神象徵的「MT-09」,延續2021年改款內容,2022年以新色姿態再次登場。在2022年式中,「MT-09」保留了代表Yamaha的「Icon Blue 標誌藍」,以及廣受大眾好評的「Tech Black 科技黑」。並新增了「Cyan Storm 風暴青」,為2022年式MT車系帶來不一樣的新氣象。

「MT-09」承襲扭力大師封號,延續2021年改款內容,搭載水冷 DOHC 889c.c. 三缸引擎,具備輕量化鍛造活塞、曲軸設計,讓引擎在提升排氣量時,重量能減輕300g;結合新式非對稱進氣設計,與輕量化1.5腔室排氣系統,造就「MT-09」在全速域都能產生渾厚的聲浪表現。以狂野扭力輸出與俐落操控性能,滿足眾多喜愛挑戰自我的闇黑騎士,更成為「Hyper Naked」運動街車級距難以超越的標竿。

Yamaha在台正式推出2022年式「MT-09 」新色,即日起於全台YMS店展開預購。

回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