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1/12/03

Born to Challenge:「XSR700」 2022年新色上市

Yamaha「XSR700」2022年式改款新色在台上市,延續前代同步推出兩款專屬個性化套件,即日起全台YMS重機旗艦店展開預購。

以「Urban Casual Retro-ster」概念打造,以當代科技詮釋復古精神的「XSR700」,承襲1970年代Yamaha第一輛四行程車款「XS-1」的經典造型,搭配新世代CP2水冷雙缸引擎與輕量化車架,呈現毫不妥協的新古典情懷。

最新配色致敬源自1980年代的RZ車款,採用「RZ250」、「RZ350」的經典配色,Historic White「白」以及Historic Black「黑」。

本次「XSR700」除了提供兩款新配色供消費者選擇外,規格上也有小改款。頭燈及方向燈採用新規的LED 配置,儀表設計在復古的圓形外觀下,卻擁有現代化的液晶顯示。而為了對應Euro5排氣法規,設計新規排氣管造型,扭力曲線也變更加滑順。

為展現「XSR700」魅力,本次Yamaha也同步推出「Fun Ride」(*註一) 以及「All Rounder」(*註二) 兩款個性化選配套件。「Fun Ride」以機械感呈現為概念,使用大量金屬配件,將「XSR700」打造成質感與成熟的魅力之作;「All Rounder」則是更純粹的復古品味,透過皮革件的點綴,致敬舊時代的經典風華。

*註一 :「Fun Ride」套件包含:雙人造型坐墊、把手護蓋、水箱護網、前叉防塵套、車身減震拉桿。

*註二 :「All Rounder」套件包含:復古側包(含支架)、單人坐墊(含後扶手)、復古油箱包(含支架)。

回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