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1/07/26

釋放你的「R DNA」:「YZF-R7」

Yamaha為打造更多元豐富的商品線,接軌全球導入全新的超級運動車款「YZF-R7」 ,將自即日起於全台YMS重機旗艦店開始預購。

Yamaha深信在每個人的心中,都潛藏著追求極致操駕、競技感受的「R DNA」。從空氣力學、動力開發至操控體驗,匯聚多項特色的嶄新「YZF-R7」,將徹底喚醒您的「R DNA」、釋放操駕潛能。

「YZF-R7」承襲新世代R系列的家族外觀,不僅帶來強烈的視覺感受,更考量高速行駛下所需的空氣力學設計,讓騎士完整感受車輛性能。在動力方面,採用以十字曲軸概念開發,且廣受市場好評,代號CP2的689c.c.直列雙缸引擎,同時為了提供駕駛者更恣意的加速感受,首度在這顆引擎上搭載滑動式離合器。綜合上述兩項特色,「YZF-R7」擁有R系列家族中最纖細的車身。此外,為了使操控體驗能更進一步,「YZF-R7」採用全新設計的41mm倒立式前叉與多連桿式後懸吊,強化部分車架結構,使之擁有快速、靈敏的操控反應。

本次引進的「YZF-R7」包含「Racing Blue 藍深灰」、「Performance Black 黑」,共計兩款車色可供選擇。「Racing Blue 藍深灰」是以打造「新世代的R系列」視覺為目標,採用象徵Yamaha賽事精神的Racing Blue為主體,輔以消光的金屬藍設計,不僅呈現出更強的動感,更打造極高的品牌識別。 「Performance Black 黑」則以亮光黑為主體,創造低調卻不失格調的俐落質感。

回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