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1/06/18

萬人迷:「XMAX 300」

Yamaha「XMAX 300」慶祝在台累積銷售突破萬台,同步推出2021年新式樣,並自即日起於全台YMS店發售。

作為頂尖速克達代名詞――「MAX」系列中量級代表,「XMAX 300」承襲家族DNA,以兼具高質感設計與超乎所求的騎乘生活體驗,不僅在全球市場持續熱銷,更創下國內單一大型重機車款累計銷售突破萬台的紀錄,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大型速克達車款。

2021年式「XMAX 300」,搭載「BLUE CORE*」高效動能技術,除了符合國內七期排放標準之外,可輸出28 ps最大馬力與3.0 kg-m的最大扭力,平均油耗更提升至34.6公里/公升,達到能源效率一級認證。此外,「XMAX 300」擁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、循跡防滑系統(Traction Control System)、LED頭燈與Keyless免鑰匙啟動等高規格配備,提供全面、優異的騎乘感受。

全新2021年式「 XMAX 300」共有「淺灰深灰(消光)」、「深灰黑(消光)」、「灰深灰」、 「深藍(消光)」以及亞洲限定的「深紅(消光)」等五款車色提供選擇。「淺灰深灰(消光)」透過富科技感的灰色與代表Yamaha品牌的藍色輪框相襯,顯示「MAX」車系動靜皆宜的優異本質。「灰深灰」與「深灰黑(消光)」承襲自「TMAX Tech MAX」車款配色,提供家族專屬的尊貴質感。「深藍(消光)」與「深紅(消光)」配色則使用隨光線變化的深色消光塗裝,提供喜愛「 XMAX 300」的顧客更多元的選擇。

* 「BLUE CORE」:以兼具環保與駕馭樂趣為理念,由Yamaha所開發打造的新世代引擎。

回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