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1/05/14

潮躍登場 「 RS NEO 」改款上市

想要獨一無二,必須分分秒秒與眾不同! Yamaha RS NEO以流線動感外型,近年來引起潮流界媒體的熱烈討論,也深受年輕族群喜愛。

「RS NEO」擁有非對稱鋼性骨架與同級車款最低裝備重量,被譽為城市輕跑首選。在城市巷弄間騎乘,不只能享受俐落的過彎,還能體驗輕巧靈活的操控感;搭載七期環保節能「BLUE CORE*」概念引擎,極勁省油的酷跑魅力,展現既環保又搶眼的型格,配備「UBS(連動煞車系統)」,透過前後煞車均衡分配的制動力,一手煞停兩輪,讓煞車更平穩安全。

今夏, 「RS NEO」貼心升級 : 置腳區域規格加大3公分,在滿足運動風格的造型下,提供更豐富的置腳空間,擁有「RS NEO」的獨特風格,才能成就與眾不同的你。

* 「BLUE CORE」:以兼具環保與駕馭樂趣為理念,由Yamaha所開發打造的一系列新世代小型引擎。

回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