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1/03/22

智慧三輪 「TRICITY 155」 淨色登場

2021年式樣「TRICITY 155」新色上市,即日起於全台通路展開預購。

此次共導入「灰」及「白」二款車色,既有的「灰」色富有科技感,本回新增的「白」色,已純淨亮光的色彩使整體外觀更具質感,展現不同以往的視覺感受。

「TRICITY 155」運用LMW(Leaning Multi-Wheel)機構搭配前兩輪配置獨立懸吊避震器,能有效吸收路面不平整所帶來的衝擊。

新世代「BLUECORE」水冷引擎擁有「高燃燒效率」、「高冷卻性」以及「低馬力耗損」三大特點兼顧駕馭樂趣與省油環保。同時搭配ABS、UBS煞車系統提供騎乘者安穩、敏捷及富饒運動感的操控特性。加上流線動感的外型及LED頭燈、尾燈,讓它呈現出獨特的洗鍊、科技風味。

「TRICITY 155」以「通勤、休閒皆適宜」為訴求,自上市以來帶動全新的駕馭樂趣。

YAMAHA誠摯邀請您一同感受TRICITY 155 的魅力與都會移動新方式。

回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