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1/01/07

Pure Torque:「2021 MT-07」

Yamaha在台正式推出全新改款「MT-07」,並自即日起於全台YMS展開預購。

風靡全球、身為「The Dark Side of Japan」車系代表之一的「MT-07」,自2013年首演以來,不僅是眾多騎士體驗操駕樂趣的首選,也是Yamaha有史以來最暢銷的中量級街車之一。2021年式全新「MT-07」針對廣受好評的CP2並列雙缸引擎再優化、重新調整騎乘姿勢至最適化設定,並換上新世代MT家族外觀,呈現「Pure Torque」更精鍊的扭力大師。

以「Fitter Body」為概念,全新「MT-07」擁有侵略、流線的車身線條,搭配Y字概念LED遠近光頭燈與定位燈,形成前衛而強勁的外觀視覺。為提供良好的騎乘感,全新「MT-07」將把手加高12mm、加寬32mm,並透過多種體型騎士實際測試,調整出最適化騎乘姿勢;搭配新型高反差設計LCD儀表,騎乘資訊一目了然。

全新「MT-07」引擎延續廣受好評的689 c.c.直列雙缸CP2引擎,具備鍛造活塞、270°曲軸設計,符合最新環保法規、維持低油耗表現,同時擁有優異的全速域輸出性能,讓騎士無論於何種速度下,都能感受到扭力大師的絕佳風範。此外,「MT-07」本回升級為298mm 前煞車碟盤,並採用「Michelin Road 5」配胎,讓「MT-07」面對乾、濕路面皆能有良好的制動性能與輪胎抓地表現。

2021年式「MT-07」導入三款車色供消費者選擇,分別為「Storm Flou 灰深灰」、「Icon Blue 藍深灰」,以及「Raven Black 深灰黑(消光)」:

「Storm Flou 灰深灰」:全新第三代「MT」家族配色,以深灰色車身搭配紅色輪框,表現冷冽叛逆的家族性格;車側以雙色車名飾標點綴,擁有搶眼而前衛的視覺感受。

「Icon Blue 藍深灰」:源於Yamaha當家跑車-「YZF-R」系列,採用極具品牌識別度的 Yamaha Racing Blue 配色,提供熱血運動氛圍。

「Raven Black 深灰黑(消光)」:全車使用消光黑塗裝,濃厚的闇夜氛圍,呈現強烈神秘感。

回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