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1/01/07

2021年式新色登場:「TMAX 560 」

2021年式「TMAX 560」新色上市,將自2021年1月7日於全台YMS展開預購。

身為全球頂尖速克達王者與「MAX」家族精神領袖,全新第七代「TMAX 560」追求極致騎乘體驗,兼具高質感設計與運動性能表現。透過全面提升的動力系統、更具侵略感的外觀以及高規格配備,演繹旗艦王者風範。

搭載水冷 DOHC 562cc 雙缸引擎,承襲「TMAX」車系一貫的優異性能,並藉由最適化CVT傳動調校,提供飽滿而順暢的加速表現。 在外型設計上,透過銳利車側線條,自車頭一路延伸至後方,配上簡約的前LED方向燈,以及融合「T」字元素尾燈造型,展現俐落感與深刻的「MAX」印記。

為提供頂級的運動速克達典範,車體採用全鋁合金車架、41mm倒立式前叉與多連桿後懸吊,兼具操控性與行車質感;「TMAX Tech MAX」更具備定速系統、電動風鏡、加熱把手與加熱坐墊等高規格配置,讓騎乘者以優雅之姿高速巡航。

全新2021年式「TMAX 560」共有「TMAX Tech MAX」以及「TMAX」(*註一)兩個版本供消費者選擇,並分別提供2款配色、共4款車型供選擇。

TMAX Tech MAX」:

「Tech Kamo 深灰(消光)」:保留廣受好評的「Tech Kamo」車色,以低調深灰色加入綠色元素,搭配金色前叉與輪框,呈現頂級車款的尊貴氣息。

「Power Grey 灰深灰」:本回新增全新配色,採用冷冽的深灰塗裝,搭配紅色「TMAX」車名飾牌,展現身為運動速克達的性能本質。

「TMAX」(*註一):

「Sword Grey 黑深灰(消光)」:透過深色塗裝,兼具低調與神秘感。

「Icon Grey 淺灰深灰(消光)」:科技感的灰色與代表Yamaha品牌的藍色輪框相襯,顯示動靜皆宜的優異本質。

*註一:此版本為接單後引進。

回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