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0/06/15

有你在一起「真豪」 YAMAHA 勁豪 125 七期環保上市

「勁豪 AXIS Z」兼具「環保、實用便利」,在機能上配置了大容量的置物空間與輕量好操控車體,自推出就以高 CP 值獲得市場好評。為響應低碳環保新政策,勁豪七期車款「AXIS Z ; AXIS Zii」於 6/11 隆重上市。

此次為滿足顧客需求,增加了「豪」貼心設計:

1.      BLUE CORE 高效引擎,經模擬測試平均油耗可達 57.1 KM/L ,再一次突破同級車省油紀錄。

2.      「智能起動系統 (Smart Motor Generator)」具有三大特色:

         ➀ 降低起動的噪音

         ➁ 減緩起動時的震動

         ➂ 減少機件磨損

        為你帶來更舒適的騎乘感受。

3.      65.7公分長坐墊,提高支撐性與舒適性的最佳化泡棉,騎乘時不易疲憊。

針對男、女顧客更提供不同乘坐細節設計,在「碟煞版」坐墊加厚 1.5公分,舒適度升級。

考量女性乘坐感受,將「鼓煞版」坐墊至地面距離降低至 75.5公分,讓嬌小女生能輕鬆踩到地,騎乘時更加安心。

「勁豪 125」推出鼓煞版三種配色及碟煞版五種配色,並搭載優異高 CP 值配備,必將成為台灣新世代國民車的首選。

回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