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0/10/27

野.心最大:「BW'S」 探索你的野Fun精神!

Yamaha推出機能與性能全面進化的「BW'S」,共計4個車色將自11月4日起開始販售。

不被框架所束縛—「解放」一直是BW'S車系的共通概念。賦予騎乘樂趣以及獨樹一格的造型與機能,讓「BW'S」車系能長期深受車主愛戴,並持續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。

本回「BW'S」不侷限於一般速克達的印象,以「Wild Survivor」世界觀做為全新開發概念,創造適合戶外玩樂新商品,滿足人們近年對戶外活動的嚮往,以及期待身心的解放。造型以硬派外觀體現「Wild Survivor」世界觀,並且具備市面少見的載物機能。搭配原廠選購精品更能活用車輛空間與最大化載物機能,輕鬆攜帶戶外裝備。引擎採用新一代「BLUE CORE*」技術,透過水冷系統與可變汽門(Variable Valve Actuation, 簡稱 VVA) 的動力表現,成為每一場穿梭於山林秘境的冒險最可靠支援。選用巧克力胎為原廠配備,賦予車主在非鋪裝路面的騎乘安定性。

與「BW'S」一同解放你的身心、探索野Fun精神,領略全新駕馭樂趣。

* 「BLUE CORE」:以兼具環保與駕馭樂趣為理念,由Yamaha所開發打造的一系列新世代小型引擎。

回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