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RT

Yamaha Motor Revs Your Heart

YMRT 台灣山葉發動機研究開發中心股份有限公司


2020/07/21

傳奇新紀元:「CYGNUS GRYPHUS」

Yamaha繼承「CYGNUS」車系傳奇的「CYGNUS GRYPHUS」,將以ABS及UBS雙版本於7月24日起開始販售。

自2002年起以勁戰之名享譽市場的「CYGNUS」車系,其優異的操控性能不僅成為各品牌師法的對象,也讓其成為125c.c.旗艦速克達的指標性商品。「CYGNUS GRYPHUS」繼承指標性的「CYGNUS」車系之名,從造型到內在樹立嶄新標竿。

將「GRYPHUS(獅鷲獸)」做為本次的開發概念,在造型上帶來雙燈的設計,呈現頂級掠食者的銳利目光,車側則以流線造型來表現其敏捷而優雅的身影。而提供這個掠食者動力源的,是新一代的「BLUE CORE*」引擎。採用水冷系統與可變汽門(Variable Valve Actuation, 簡稱 VVA) ,使「CYGNUS GRYPHUS」在動力表現上有著全面性的提升。此外,為了確保能徹底活用這樣的動力,而採用的輕量化不對稱高剛性車架,使騎士的每個操駕動態猶如發動攻勢的掠食者,精準、俐落又不失速度。

同時,Yamaha也為「CYGNUS GRYPHUS」設計AR 型錄。在使用行動裝置進入頁面(https://www.spe3d.co/campaign_YAMAHA)後,只要將鏡頭對焦在「CYGNUS GRYPHUS」的車身上,即可利用AR型錄一覽全車特點。

* 「BLUE CORE」:以兼具環保與駕馭樂趣為理念,由Yamaha所開發打造的一系列新世代小型引擎。

回上一頁
TOP